教育部文件

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育部文件  >  正文

关于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的通知

教高司函[2006]85 号

有关高等学校:

为做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的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经研究,我司决定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委托北京大学承办。现就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讨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资源共享信息化建设框架体系,布置网上共享资源建设实施方案并进行相关培训。

2.讨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

3.交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经验,研讨如何向全国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的问题和2006年工作。

4.讨论成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议的有关事宜。

二、参加人员及要求

第一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1人,负责信息化建设的人员1人,所属学校有关主管部门处长1人。请每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就会议内容第3项准备10分钟的发言。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5月30日,开会时间:5月31日~6月1日。

报到地点:北京大学正大会议中心(北京大学勺园) 北京大学西门进门后右拐即到

四、联系人

高等教育司联系人:高东锋、于海涛,

联系电话:010-66097854

北京大学联系人:何 平 010-62751411,13161646390 张聂彦 62758468

五、其它

1.会议交通往返和食宿费用自理。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京外与会人员最好购买往返车(机)票。

2.请于5月25日前将“会议回执传真至010-6275141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二○○六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