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  >  正文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访经管学院

2015-11-23 10:31:46 | 作者:谭纲琼 责任编辑:谭纲琼 浏览权限: 公开

摘要:11月20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玉一行六人来访经管学院。在经管学院810会议室,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代表学院热情欢迎远到而来的客人,双方举行了友好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经管学院会计系刘斌教授、市场系赵泉午教授、管理系李华副教授等。

11月20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玉一行六人来访经管学院。在经管学院810会议室,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代表学院热情欢迎远到而来的客人,双方举行了友好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经管学院会计系刘斌教授、市场系赵泉午教授、管理系李华副教授等。

袁晓浩副书记介绍了经管学院近期发展情况,他说,学院非常重视学科建设,拥有1个国家重点学科(技术经济及管理),3个博士后流动站(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已经通过AMBA认证,正在进行AACSB国际认证,正朝着国际化知名商学院的目标努力。

陈玉书记代表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石河子大学是重庆大学对口支援高校,希望两所学校的经管学院加强紧密联系,了解到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发展得很好,特意前来学习“取经,同时希望派送老师到经管学院短期培训学习,也欢迎经管学院专业课程老师到石河子大学支教。

座谈会上,双方老师就感兴趣的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实验中心建设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袁晓浩副书记、院办陆位忠主任陪同来访客人参观经管学院行政办公室、管理实验教学中心、EMBA教室等办公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