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和重庆工商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示范中心建设交流会

    2019年3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和重庆工商大学的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601会议室联合召开了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

会议就实验教学与教材建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微实验项目建设、实验教学运行管理制度、信息化与教学深入融合措施、实验教学和竞赛等的相关认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两个中心还就未来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和微实验项目建设等合作进行了交流。


参加交流会的重庆工商大学的老师有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曾胜教授,许世琴老师,杨琦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教授;商务策划学院副院长陈秋梅副教授;经济学院蒋兴红老师;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和范贵麟、詹铁柱、张永智、张学敏、李虹、粟丽历、石峰老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国家级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辛清泉教授、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高小强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曹端高级实验师、李洋高级实验师、邓克文、向东、宁宁老师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