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  >  正文

CCER (色诺芬)经济金融数据库升级信息

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提供服务,色诺芬公司定于近期进行服务器系统维护和升级,在此期间,CCER经济研究服务中心将暂停服务,对于因此为各位教职工带来的诸多不便,请大家谅解!

CCER中国经济金融数据库系统限学校内部IP地址访问。

CCER中国经济金融数据库系统由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和北京色诺芬公司联合开发,并在国内第一家推出基于互联网的BS数据服务平台,可以更好的为大家提供使用便利,该服务系统不仅是目前国内最为全面的数据提供系统,全面涵盖了中国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宏观经济及行业经济的所有研究领域资料,而且还为客户提供了很多周边的贴身服务。

该数据库在国内外拥有为数众多的名校和学术研究机构用户群,如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厦门大学、上海中欧国际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台湾成功大学等等,以高品质的数据服务为大家所熟知,从而成为经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的首选数据库,欢迎广大学者试用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服务具体停止时段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内部OA系统通知大家!

实验中心

200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