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  >  正文

IBM WebSphere升级信息(仅对旧版用户)

IBM公司已经对IBM WebSphere Portal进行了重大升级。新的版本通过组合应用简化了工作,使企业能够更轻松快捷地实现集成应用和可重用服务带来的商业效益。

以下是新版本的重要新特性:

最新版本的WebSphere Portal中包括一个工作流构建工具,帮助业务流程所有者创建并修改部门工作流,以满足各部门的需要。用户只会看到公司范围内与分配给自己的任务相关的信息,从而实现更快的决策,防止任务在过度拥挤的收件箱中丢失。

正如大多数工作流包含创建或完成表格, WebSphere Portal Version 6.0中也集成了IBM Workplace Forms的先进电子表格功能。电子表格开放在一个标准的门户界面中,使用户可以通过其他应用轻松地访问信息,协同创建、编辑或浏览电子表格。一旦制作完成,电子表格即可自动传输至流程中的下一环节或存储于信息库中。

最新版WebSphere Portal中还包括IBM Workplace? Web Content Management? 6.0,使创建与部署web和门户内容变得更简便。更加丰富的文本编辑器与同步创建能力有效地简化了编辑人员的创造流程。对于管理员而言,包括WebSphere Portal与Workplace Web Content Management的联合管理控制台、模板定制以及对层叠式样式表的支持也使性能大大增强。

在最新版本中,IBM通过对WebSphere Portlet Factory的紧密应用来实现WebSphere Portal的功能。WebSphere Portlet Factory来自IBM2005年12月对私人企业Bowstreet的收购,它作为一个综合的接口开发环境,能够自动实现创建、部署和维持基于SOA的接口的流程。借助WebSphere Portlet Factory,开发商能够快速地利用公司现有应用创建接口,以使其成为组合应用的构建模块。一旦组合应用创建完成,WebSphere Portal Version 6.0即可使用户将其作为模板保存。组合应用作为模板能够按需部署或为不同的工作组度身定制,同时维持应用的完整性。此外,当业务环境变化时,用户能够快速地修改模板以适应新的环境。凡使用我中心提供的旧版IBM WebSphere的用户请与相关教师取得联系获得新版cdrom完成升级,受影响的组件及平台有:IBM WebSphere PortalIBM WebSphere Information Integrator Standard Edition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Network Deployment EditionIBM Content Manager V8.2 Standard Edition

实验中心

2006.06.05